Tuesday, September 06, 2011

囍 paper puncher

终于给我找到了!!!!!
想找的人赶快去Jurong Point的Popular书局买吧


我买的时候只剩下一个红色的!粉红色给我买了~.~ 价钱是$13.15, popular会员应该有10% off.去到那边立刻问店员就可以了,我就是这样,因为节省找的时间 :) 其实我有试过在mini toon 和popular找的,但都没有!我想是因为Jurong Point这间很大,所以有卖 ;)

买了它之后,我就继续找下一个目标: 五颜六色的信封!找了几间书局都找不到,全部都是白色和褐色的=.= 最后我是在Bugis Junction的NBC找到的 :) 买好了囍 paper puncher和信封,我就开始 “工作”~

刚开始用那puncher时真的超不顺的!很硬!我想那是因为囍字的构造比较复杂,所以导致很难用~ 我大概钉了一百八十多个信封吧!多数都是用脚踩在puncher上弄的,知道有点怪怪但没办法!因为用手真的很难钉, 一封都钉不到 =.=

不过我真的觉得这puncher真的很特别很厉害!很欣赏做这模型的师傅!看看我做了什么吧!是要拿来装我的姐妹照的~.~ 到时也可以做囍字把它黏在在房间,橱,拜神的水果等等...










开心因为完成了一件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