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婚纱订购篇

post不小心被删除掉了!!!又要重新写过 =(

我去台湾拍婚纱照的配套是不包括出门婚纱的,所以必须去租或买:( 我知道去婚纱店租是很贵的!所以一直在网上搜寻看哪里有出租便宜的婚纱~

后来我发现到facebook有人在卖婚纱,而且价钱不会很贵的.第一个是:shop xinni.我看中了一件婚纱,可是有些疑问(他们之前都有回复我的疑问),所以迟迟还未订购.当我决定订购时,shop xinni 回复说婚纱下架了!知道婚纱下架后,我就试着问说他们还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帮我预购..结果过了很久都没人回复过我 :(


第二个在facebook找到的是: Jess Shop时尚街!同款的婚纱,这间卖得比较贵!基于shop xinni 一直没回复的关系,我决定了和jess shop买...不过这卖家有点离谱!电邮和facebook几封留言都完全没回复过!过了一阵子我竟然在facebook wall看到他说自己要结婚,会休息到18/09/11 =.= 所以这段时间都不没空!唉,我也是要结婚啊~ 急死我了,再这样拖下去我会被气死!

还没跟他们买东西就觉得为什么他们的服务是这样的?!不可以就通知一声啊!害我一直白等!换成他们是我,他们会高兴吗?!p/s: 我不晓得shop xinni/Jess Shop是不是我认识的人,不过我是实话实说!

在白等的这段时间里,我努力地再找找看有什么方法.误打误撞被我找到我要的婚纱!是在淘宝网找到的!一模一样的婚纱,连模特儿也一样,价钱还便宜过shop xinni ~ 可是问题来了!我没中国银行卡,所以不能付款!就算有信用卡也没用,因为它只支持中国,台湾,香港和澳门而已~中国卖家说可以运来新加坡但邮费很贵,贵过婚纱的价钱!花了几天时间在这问题上,最后有一位中国朋友很好人.她说可以帮我代付,然后寄给我 :)

虽然已经找到人代付了,但我还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麻烦她要帮我问邮费和寄给我~所以我一直在想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哈哈哈!终于在论坛上找到有人帮我代购了咯!这人是我不认识的,不过我想试一试总好过白等!而且邮费才马币十四块/ kg.


照片提供:淘宝网
之前我是看中这一件!shop xinni卖RM198,  jess shop卖RM238, 我还看到有人在facebook卖RM340 =.= 淘宝网才卖RMB218,大概是马币一百吧!价钱是不包括头纱,手套 ,裙撑和其他配件的!



照片提供:淘宝网
最后我买了这件~照片显示是拖尾款,我买的是没拖尾的,是所谓的齐地款.买它主要是因为喜欢后面的设计~看不到的可以按照片放大来看看 =) 价钱是RMB368.80,加邮费寄到我家是马币214.30, 有送头纱,手套 ,裙撑,皇冠和防尘罩 :)




不晓得收到的婚纱是怎样的...
不过希望别再让我一波三折了 *.*

Updates: Jess Shop 在24/9/11才回复我问要不要订购!看了facebook的信息才知道原来我是在22/8/11留言给她的...竟然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回复我=.= 对她的办事效率简直到了“无言”的地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