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3, 2011

中秋前插曲

对数字不敏感的我想算算自己来了新加坡多少年,但是却没什么记得了!要翻出当年的学生证看看才知道=.= 有几年了吧~ 来了这么多年,有很多地方都还没到过...就像是Chinese garden,每年都听朋友说中秋前会去那边看灯会,但自己都没想过要去...结果每次却跑去老远的Clarke灯会 =.=

前几天刚巧dear off day 和他的朋友德云出去走走,我也凑热闹一起去 ~.~ 德云提议到要去Chinese garden, 刚开始是觉得没带相机不想去的!但是没去过的我和dear都好奇的想去一次看看!所以我们这就去了!当时天下着毛毛雨,从mrt走去灯会入口处还有一段路.这一段路一直淋着雨走去=.= 走到了入口处才知道原来要入门费的,Adult $12/Child $8 .觉得有点小贵,但还是买了入门票因为反正都没来过,看看是怎样的也好!以下是官方海报



买了入门票就到处走走!看到了很多灯!还有十二生肖的!德云一直看一直开玩笑!弄得我笑到像傻婆一样 =.= 我们也拿了免费的灯笼,点蜡烛提灯笼,回味小时候的时光 ;) 幸运的我们还看到一小段的变脸表演!真的是太精彩了!表演时间好像是晚上七八点这样...过了八点进来的人就只好看灯了 ~ 德云说过了八点不用来了!因为除了变脸之外,别的没什么看头!哈哈!

靠近大门口的塔

Hmmm...像爱睡的猫多过像兔子? 哈哈哈!

你猜是什么? 德云说是蝌蚪! 笑死我了~.~


猪很可爱!



"传说中"的德云!我和dear跟他出去玩过很多次了!
每次都很“好玩” !他人还不错哦!嘻嘻~



Dear 和我 :)




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不要吃太多月饼!会发胖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