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P ♥ P Wedding

♥♥♥♥♥
终于! 到了30.10.2011 !



自己做了一个简单的wedding logo! 见笑了 ~.~
Pan ♥ Peng
Peng ♥ Pan

所以就是P ♥ P :)
我们的结婚戒指也有刻着P ♥ P 哦!


来介绍当天的摄影大功臣吧!
他是Ah Poh, 一个很爱帮人拍婚礼的摄影师~
私底下也是个乖乖男孩哦!真的很感谢他!


当天的我五点多就起床冲凉准备了~因为六点开始化妆 =.=
Ah Poh 也是六点到!很敬业吧~


姐妹们 :)


姐妹们戴上妹妹做的手腕花 ~ 很美丽的Tiffany blue!

英在捉相机,所以没在里面~嘻嘻~


也感谢Eric和雄当天的出席和帮忙摄影 !

妈妈盖头纱咯 :)
还好当天的我没哭 *.*

我化完妆后,化妆师就去dear那边帮他弄头发~


dear 爸爸妈妈 ~



准备好后就出发来我家了!近近不用五分钟就到了 =.=

到咯!看得出dear好像很紧张!哈哈哈哈哈!
连我在房间的窗口在看热闹,他也完全没发现到=.=



第一关:爱的宣言♥

要从报纸剪出对我说的话!

笨笨的兄弟和dear竟然败在这一关=.=
简单找个:我爱你!不就可以了咯~

这关玩超久的!结果还是乱乱从报纸上剪~
什么D奶的都剪下来 =.=


第二关:天“肠”地“酒”

很够义气 !还没开始游戏就抱上去吃了!!

hmmm....连不喝酒的dear都帮忙喝了 *.*

第三关:I ♥ U

Ming Wei 很厉害磨 ♥ 和很厉害搞笑 !哈哈~


Kit佬负责弄U, 但是好像一直在吃饼干多过弄 U! 
因为一直弄断!
我在窗口看到一直笑!哈哈!
最后U还是断了~所以他们俩把它拼在一起才过关!


第四关:♥ 婚纱照拼图

这关是我要的~把全部婚纱照放在一起,然后剪开给兄弟们拼回去~
本来是要剪成一张一张的!后来觉得有难度,所以没把全部剪完!
结果当天兄弟说太容易了!真是气炸!
早知不这么好人了!

拼好后就放进我的相簿 :)

在等dear给姐妹钱咯!


给了之后就给他们钥匙进门!


当!当!钥匙给你们!不可摔地上!想办法拿出来!

结果也不用多久,他们就拿到了!
dear第一把钥匙就拿对了=.=
就这样,他进来了~


谢谢你的吻♥




戴戒指咯 ~.~


敬茶仪式后就来张全家福了:)

马六甲的干爹一家人~
他是在我小时候在马六甲失踪时带我去警察局的人~
还好有他,要不然我想不会有今天的我!

亲戚们:)

姐妹~

出发去dear家咯!


虽然笑很大,但我好喜欢这张照片~

和dear的家人拍全家福~


下午自由餐时拍的!
谢谢hao和fei long来!
新年后都没见过你们了:(


还有惠雯的妈妈和她一起来~

搞笑的兄弟们和丽思~。~

现在的我却好喜欢他们这一班哦!
很搞笑!跟他们聊天都会觉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带欢笑给我们 ♥



谢谢Ah Poh把我们拍得这么甜~

忙完后就开始整理我的照片~
我的相簿有我们的Q版卡通人物作封面~

当天拍的instant photos....
还有一堆堆的祝福 ♥♥♥


也少不了自拍的instant photos :)



那天,其他姐妹都赶着回家了,很短暂的相聚,唯有期待新年再聚了~

最后剩下冬梅,晓姗和英在房里和我聊了一下...
他们问:“身为人妻后有什么感想?”
想也不用想的我说:“没分别~ ”

我和他在一起快要七年了!同居都已经有差不多五年了~很了解对方!
我们一直都是处在好好相处的状态中~ 也告诉过对方,我们一定要尽量维持像这样的生活,到我们有了自己的孩子都要这样!

所以婚前婚后的我们是没分别的...



我真的好希望以后的我们都是幸福的!
也希望我的兄弟姐妹们能找到你们的幸福 ♥
感谢你们的出席和帮忙!




1 comment:

Ah Poh said...

再次恭喜你们两咯。。。
谢谢你的称赞咯。
小小看着你长大成人,很高兴你成家立室了。。
愿你们永远幸福快乐。。。白头携老。。。不忘早生贵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