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今天感觉怪怪的 ~

我想是因为早上做的梦影响吧!我常梦见我爸....但是家人就很少梦到他,应该是他临死前只有我在身边吧,所以就这样常梦见他...

差不多每次都梦到在家的时候~
今天的梦就在不一样的地方了.....

梦很乱!断断续续地~
梦到了我和家人一直在一个跟大的场地寻找着“东西”,现场有好多人!有些入口是不给人进去的!所以我们一直乱跑!在还没找到那“东西”前,完全没概念自己到底为什么一直跟着家人乱钻乱跑的在找!找了好久都没找到哦!最后,我说从停车场去找吧!就这样,我看到了家人要找的“东西”。。。

在我面前,开始看到我的亲戚和朋友们,还有很多人!
当时也听到妈讲了一句:“找到阿爸的棺材了”...
那时才知道原来是爸的葬礼!我们全部飞快地跪在棺材前,我只记得我一直哭一直哭...完全看不到前方有些什么!隐隐约约听到有人说:“开棺看看他”....模糊中看到棺材慢慢地打开了,但是却因为一直哭所以看不到,而且在很靠近和快要看到时,“哭醒了”!

张开眼睛时,没眼泪....
但是躺在床上呆了.....



为什么做这样的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