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外出

本来准备要把我第一次开刀拔牙的事大写特写的!

但是经历很痛苦

为了不要再想这痛苦的经历,我还是不写好了.....
要不然每天都要做噩梦!
本来拔了牙要好好在家休息的,因为刚拔完时脸肿得像猪一样而且好痛哦!
可是我还是不听话,出门找朋友!
因为超级难得可以在新加坡见金马扬的朋友
嘻嘻~ 所以还是应约了~

还好吃了止痛和消肿药,睡了一觉脸没什么肿了^^
所以就这样外出咯!
在jurong east meet 宝云,岳和驰就出发去Vivocity咯~
每次去Vivocity都会吃擂茶的!但是因为“它”啦!所以害我只可以吃粥!

吃饱后的我们就去逛逛咯~
难得摆pose的一张照片!


这次的圣诞树跟去年的不一样,树的下方是可以进入的~

随拍~

边走边聊的我只会一直叫他们拍照!
哈哈哈哈哈 !!!为难他们了*.*




我们聊了很多哦~
从工作到那个那个朋友要结婚了,到明年新年blah blah blah 的~
哈哈! 真开心!虽然嘴巴痛不能大笑,但还是忍痛笑了!
这样一起聊真的感觉很好~

各自回家时说了一句:“下次再见!”
不懂下次是什么时候了~
各自都有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很难得可以碰在一起!
所以都很珍惜!

冬玫和琪~
我们等你们出来新加坡加入我们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