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婚礼筹备の开始

很快地....下个月就要举行华人的结婚仪式了!
一直不懂得传统规矩的我什么都不会~ 所以都不知道要准备什么.
只准备了一些结婚用具:

床头灯

看到图案可爱就买了~.~是糖果和巧克力!

本来说门和橱的囍字要用我的paper puncher弄的!
结果dear说要买这个 =.= 
不过还好可爱啦!所以没关系:)

应该可以用来黏橱吧!

同事送的...所以都不用买了...是床单和毛巾!

敬茶时就用它了!嘻嘻~.~


一定有人觉得说不会规矩就学嘛~我却觉得学不学都差不多~我又不会再结第二次婚!那一定又有人会说学了以后儿女出嫁可以派上用场~ 说真的, 我超希望我将来的儿女可以旅行结婚!不用过门仪式,传统仪式等等~ 那就不用烦要准备什么东西. 有些人嫁得很风光,仪式很隆重,但不见得说婚姻很美满!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两夫妻相爱  
其他的什么都不重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