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5, 2011

自己一个人

除了和dear出门或逛街,我最喜欢和自己出游了!
dear告诉我他从来没想过要一个人出去逛街,因为一个人也不懂要逛些什么.而我却不同,我时常想着一个人也没关系~从以前自己来到新加坡念书,我就这么地习惯一个人了...虽然寄住在姐姐家,但是很多时候都是我一个人,因为我要上课和温习功课,和姐他们相处的时间不多...所以自然而然地,我都是一个人...

最难忘的一次就是我自己一个人去香港旅行!那时也不懂哪来的勇气推动我一定要完成香港之旅.虽然dear一直反对,但我还是去了...没有一个人清楚知道我这一段旅程的点点滴滴,也只能看着照片说故事...在那一段旅程,自己有了超多的私人空间,从在飞机上一个人到了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听着我最爱听的广东话!当时的我真的是兴奋不已!

很多时候我还是有股冲动又想一个人去远方走走,但我答应过dear说以后不一个人去了,去也会和他一起因为我知道他很担心我.所以每次这个念头想想就好,不可以行动!只好呆在新加坡自己走走!哈哈!

好啦,今天是我的off day. 我要和自己去逛街咯 ;)





Yen Peng's Quote of the day 
一个人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当你觉得世上好像只剩下你一个人,那就多爱自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