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Time of posting -----> 9.49p.m

昨天和阿秀去了Newton打排球!
我四点半就出门,五点半到那边。。
半夜一点才回到家!!!
所以今天睡到下午三点才起床!哈哈。。

我的直觉告诉我有一个男生好像喜欢阿秀。。
不知阿秀对人家又没有感觉咧 !哈哈!!
不过阿秀一定是不懂的咯!她每次都傻傻地。。

我和阿秀
傍晚时候的排球场。。。

晚上时候的排球场。。。。 我们差不多十点打完球!过后就去吃东西。。
当我换好衣后,我们便走路去停车场。
那时我才知道我们十八个人要一起坐上一架罗里去吃东西!
这是我第一次在一架罗里上挤这么多人!!
好特别的经验!哈哈!
刚认识的朋友们都好好笑哦!
而且好亲切哦!
我们一路上都在笑个不停!!
之前是有三十多个人,还好有一半回家了!
要不然不知要怎么挤在那辆罗里!哈哈。。


大家在吃东西的时候。。

已经五年没真正打过排球了。。
所以呢。。
打到整身痛!尤其是手!
还有脚!脚都擦伤了,看!!还黑青咧!!

不过,说真的。。昨天还玩得蛮开心的!
能因为运动而出汗会觉得很爽!哈哈。。
昨天才知道谢老师兼教练结婚了!
天哪!为什么我不知道!!!
不过真的很替老师开心!!
祝他幸福。。


还有。。。。。
因为昨天的排球赛,令我想起好多事。。
教练。。球赛。。朋友。。
我们的点点滴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