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7, 2013

自拍情侶照


終於有點時間給我的小小攝影棚了 ^_^
把腳架,閃光燈和背景起好就開始和老公拍拍屬於我們倆的情侶照。
 不是很完整的攝影棚,但是還可以好好地利用利用 !

開始自拍的情侶照咯!我們第一次拍自己,感覺很好笑!
一直看著電腦裡別人的情侶照,然後討論要些怎樣的效果!
拍了有八十多張,但是可以看的就剩不到十張!哈哈 !
證明我還不夠料,還沒到拍出張張好照片的程度!
下次一定要再加油加油 ~

選了幾張自己好喜歡的! 
看得出是自己拍的嗎 ???

調皮的老公表情也很多~ 嘻嘻

大愛!這張我真的很投入喔!


The Story of love   
♥  Yen Peng & Jeng Pan   ♥  


感覺老公很甜 ~.~ 呵呵 ~

:)



 這張拍了很久也拍了很多張才捉到感覺 ~

來點正經的 ~



他不爱拍照,但是却一點怨言也沒有地完全配合我!
所以很感谢他 ♥
谢谢他尊重我的爱好 :)
 




p/s: 有沒有注意到我的短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