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第三次产检

23.03.2013- 到第三次产检了咯!!
这次去会有预感医生不会帮我做超音波~
因为我听说政府都是这样的,不鼓励超音波~
可是我已经下定决心,死都要医生做超音波,
看不到宝宝头部发育成怎样我就会一直放不下心!

结果,医生只拿皮带量了量肚子就说okay ~
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死命说我要看宝宝~
我心想医生一定觉得我很麻烦!
可是当我告诉医生我的原因和我要看宝宝头部的发育,
他就妥协了 ~.~

抽完血,最后还是给我看了宝宝,而且还给我看了3D的~
帮我量了头部和脚的尺寸,说发育正常!
这样我就比较放心了。。。
我在想下个月医生一定不帮我做超音波了 :(
想把宝宝的超音波影片上载,但是换了iMAC,都上载不了!纳闷~

除了我做产检,老公还做了身体检查~
他抽完血就脸青青而且头还有点晕!
一个大男人都会这样,有点奇怪~ 哈哈~


*****************************************************
终于有video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