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2012 圣诞不一样


又是圣诞节咯!今年是我们俩在一起的第八周年,结婚也第二年了~
我们还是一样这么甜 ~.~ 他变得比以前更会说话了,也更疼我!
这几年来我们都是两个人在过日子,到了今年的圣诞就不一样了!


 HO ~ HO ~ 圣诞宝宝帮我们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男生们多数都不懂以上的是什么,告诉你们:“这是验孕棒”
两条红线代表着:“怀孕了”! 

今年圣诞不一样...我们是三个人一起过的 :)

经过了失去,我又再得到上帝多一次的眷恋,让我们能有结晶品.
我会好好珍惜的,请不要在把他从我的身边狠狠地带走.
请让他好好的成长...我很期待他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