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第二次产检



16.02.2013- 终于挨到第三个月了 ^^
等这一天好像等了半年一样!每天都在担心宝宝的健康~

这一天,先去看私人医生,下次就要请假去看政府医生了~
老公陪我去见妇产科医生,等了个四十分钟才到我们!
一进去医生就看了看我之前的资料,我问什么时候我可以验血检查唐氏风险~
医生一听就说为什么要验?!
他解释,如果验出来结果是高风险,你会需要抽羊胎水,
抽羊胎水会有宝宝流产的机率存在,而且流产的机率比你怀上唐氏宝宝的机率高很多倍!
如果你不打算抽羊胎水,那就不要验血,
因为高风险的话,你会一直担心到宝宝出世那一天,那又何苦呢?

听了听,唉~医生也说得有道理,可是我又担心~ 
所以很烦呐!医生和老公两把嘴一直叫我不要担心,要开心~
那生下的宝宝才会开心,要不然就会像我愁眉苦脸的~


讲着讲着医生就说先照照宝宝~ 
我躺下了,医生开始工作,讲着宝宝的头部正常!
这是我一直担心的!听到宝宝的头部正常,我真的很开心~
医生指了指一个地方说是宝宝的心跳,结果老公说哪有=.=
还好过后医生停了停指多一次给他看!终于他看到了!
医生好给我们听了他的心跳声~
心跳声很快,这是正常的~ 宝宝的心跳是比我们快的!

照了宝宝的肢体都正常,还有他还一直动呢!不懂出来会不会好动过头~
过后向医生拿scan的副本,因为机器印出来没东西,所以又帮我们照多一次!
我们又可以看宝宝多一次 ~.~
赚到!嘻嘻~
结果,机器还是有问题,印不出来!我们只好用电话拍下来~



一样,期待下一次产检,期待宝宝在我肚子里慢慢长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