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Time of posting -----> 9.35p.m

情人节和求婚日。。。
******************************************
我们俩按照了原本的计划要去kbox度过情人节。。
但在那之前,我们选择了去pizza hut吃晚餐。。
我们当然是点了情人节套餐咯!!
它的广告设计得好美哦~


我和老公。。。。

帅帅的老公。。哈哈。。

Loveberry drinks.....味道不错哦


烤星星。。哈哈。。

Loveberry Pizza...
是心型的。。看得出吗??
Brownie...也是心型的哦!!
************************************
吃完晚餐,我们就去kbox了。。。
我们也是选了情人节配套。。哈哈。。
我选了mocha而老公选了Tequila。。。老公竟然选了酒哦!!
** 我想应该是要用来壮胆的。。哈哈!!


我从一进去就一直在唱歌,都没注意时间。。
就当差不多要到十二点时,老公选了一首歌。
那歌是:今天你要嫁给我。。
我还很开心地和老公一起唱。。
当下的我根本不知道老公为什么点这首歌!!
我还问他为什么插播!!
他就说到十二点了,今天你要嫁给我了!
我还一直以为他在开玩笑!!
哪知。。。。他跪了下来。。。
*********************************
以下是当时的对话:
老公:老婆,你愿意嫁给我吗
老婆:哎哟。。别开玩笑了。。哈哈。。
老公:是真的!!
*****
(当时老公是拿着戒指的,可是kbox太暗了。。
我都没注意!我还一直很不认真的叫老公别开玩笑了!)
*****
老婆:哎哟。。都说了别开玩笑了。。
老公:真的!我是真的要你嫁给我。。你看!(这时我才看到戒指!)
老婆:哎呀!!为什么。。哎哟。。我不懂啦。。(不知所措!)
老公:你愿意吗?
*********************
就这样,他成功了。。哈哈。。
说真的,他真的吓倒我了!
我的心一直在乱跳!!哈哈。。
他说过不会这么早向我求婚的!!
所以我都没想到他会这样做。。
而且他怕我拆穿他的计划,所以连盒子都不敢带出来!
还一直担心我摸他的口袋。。哈哈。。
戴上戒指后觉得怪怪的。。
心跳不正常。。头脑在乱想一通。。
我完全输给他了。。真的不懂要怎样应付他。。
***********************************
戒指和kbox附送照片。。。

SK JEWELLERY NOVI COLLECTION



*手牵手,我们一起走,创造幸福的生活*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