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12

♥ My Merry Christmas ♥


今天已经是2012年的第一天了!
我竟然把去年(2011)的圣诞节情节写在今年的post =.=
没办法!没时间整理照片和更新,所以拖到现在~
好吧!开始我和dear的圣诞前夕之旅吧!


从N 年前起,每年的圣诞节前一个星期我和dear都会到Orchard看圣诞树^^
今年当然也不例外!

还没出发去Orchard前,我们先去Pizza hut吃晚餐~
好玩的dear ~ ...



我们当然是点了圣诞节套餐咯!
还有 ! 还有!点了dear最爱吃的sweet & spicy drumlet 
两个人吃10个


看到芝士吗 ~。~
好吃好吃 !!!


吃完就出发到Orchard咯^^

结果去到的时候,ION外的圣诞树竟然:
CLOSED DUE TO WET WEATHER =.=
只能眼睁睁看外观而已,里面却看到也进不了!


随拍...............................



少不了灯饰迷蒙的感觉 :)


ION的圣诞树~


当时还在下毛毛雨。。。



人山人海啊!

小妹妹穿着睡衣很可爱^^

口渴就买我和dear都爱喝的Mocha Frappe喝!
买三杯送一杯~
"想当年"我记得是要买七杯才送一杯的~
现在优惠很多 ^^

Mocha Frappe :)

TANGS的装饰很“金”咧 ~哈哈!





还有人街头演唱 !很好听哦!

逛完已经很晚了~所以又搭train回家咯!
train的广告...我跟dear说: 他很有型 !
结果dear就和他来张合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