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9, 2012

birth.day



首先,谢谢大家的祝福!我收到了~ (Thanks for the birthday wishes ! )

还有三天就放长假,等回家过年了~ 所以今天的我还在工作!没任何生日庆祝的节目~ 应该是因为我一直都没什么在乎生日,所以导致他好像也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 他最近很忙:忙工作,工作完后又到新山忙家装修的事情,忙完装修的事情就忙到我工作的地方接我放工....他辛苦了,所以就算他忘了,我也没关系因为只觉得心疼他都来不及了,哪有时间去怪他不记得~

今天状态不好~尿道发炎越变越严重:(
在想要不要去看医生*.*
很痛但讨厌看医生!唉~







Yen Peng's quote of the day ツ
忠言逆耳,自己好自为之~
到时后悔就只能怪自己!
没人会同情你,也别想博得别人的同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