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12

bye Bye 2011...Hi 2012 !

和往年不一样,今年的我们是broom~brOOm~BrOoM~
两个人一起去到滨海湾倒数 ^^
是在我工作完后十点赶去的!

Dear怕不会路,所以去油站打了油才出发的!
一路上我的宝贝canon一直挂在我的颈上陪伴着我 :)
出发前dear还问我要不要带脚架~
我说有可能找不到地方看烟花,在马路上看!
所以就没带脚架!结果..................
我们却找到了!真痛恨自己决定不带脚架啊!!!


一直想这样在dear驾摩哆时的后面拍照可是却没机会!
这次终于如愿以偿 :)

差不多要到滨海湾时的车龙好长哦!
还好我们不是驾车~
没塞没塞!



看到金沙了!附近就有停车场但是警察不给我们进去!
所以我们慌了一下不知怎么办!
突然看到前面有辆摩哆转进去金沙旁的草场,我们也“跟风”~
原来草场边停放着很多辆摩哆咧!嘻嘻~
就这样,我们有地方落脚 ^^



对岸好像是浮动舞台~
去不到浮动舞台,就在对岸看烟花也很好!

很多人在等待2012的到来~
YEAR 2012- 00:00a.m
Happy New Year ~

此刻在一起的我们 :)

每个人手上都拿着手机,相机/ DV 在记录那灿烂的烟火!




随拍~


给你们看看当时的烟花~
没带脚架照片有点模糊,将就看看吧!
烟火之后留下的痕迹~
天空好像有点落寞的感觉..........
2012会更好吗?!


看完就趁“人海”还没散开时快闪!!!


经过时看到浮动舞台很多人=.=


2012年的第一餐:)

一路上我和dear就一直肚子饿了~
所以回到家前赶快去打包Mc吃^^
好久没吃的感觉,现在都有卷卷薯条了!



*********************************************************************************

hmmmm.....我们都已经很多年不穿人字拖鞋了~
突然兴起,买了一双给他,一双给自己当作是新年礼物~



又过一年咯!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换换坏心情来过个好年吧 !
路还是要走的,只看你自己要用怎样的步伐去走而已..........

告诉自己!
不要这么悲观!!!
也希望大家要好好地,健健康康过生活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