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Xperia Ray

之前的电话有问题很久了都没换!
最近严重到要touch screen都不行!
只可以打电话“救命”,信息都看不了!
所以朋友们~我没回信息是有原因的:(


Dear 一直催我换电话~
刚好生日要到了,他想不到要送我什么,所以很拼命地催我买!

可是我都没注意到有什么电话是我喜欢的!
所以拖了很久!最近“不小心”在网上看到一架小型的smartphone,看下看下~
还蛮喜欢的!


当!当!
就是它!
Xperia Ray ~
Home button是有LED light的~.~

hor hor ~很薄哦!我喜欢~


手多粘了一张防辐射的贴纸在电话右上角!

我选的图案 !

很可爱吧;)
按下面的link就可以买到哦!
有23个设计!
多多支持 ^^




来看看官方拍的Xperia Ray吧~
看起来就很不错!

粉红色不是这样的!

如果是的话我早就买粉红了:(
它的粉红很像红色~不好看!



金色的感觉很高贵~不过dear说不适合我!
所以到最后买了黑色...
只有黑色的背面质感和其他的不一样!
黑色的是粗面的,可是摸起来触感很好!
其他的就是亮面硬壳,应该很容易刮花吧!


用后感想:
它的好:
* 拿在手上感觉很好,因为我喜欢小型又薄的电话!
* 用过samsung galaxy tab的android system, 所以Xperia Ray对我来说并不陌生,很快就上手了!
* 速度很快,目前为止还没有当机的状况发生过 ^^
* 它的LED notification light 会有不同的颜色~dear很喜欢!嘻嘻~
* 拍照真的很清楚,很sharp !


它的不好:
* 要把电池拿出来才可以换memory card
* speaker出口竟然在电话背面=.=电话响时声音被遮而变小声!
* 3D camera没想像中好用!因为拍时稍微有歪都拍不成!拍的时候速度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麻烦~



还是那句:喜欢小而薄的电话可以完全考虑这架!
喜欢“大番薯”的就连看都不用看它了~





3 comments:

MaXim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Xime said...

想请问一下你从android market下载games或者是apps的话是install在 micro sd里面的吗?

因为如果安装在机里面只有那300MB应该是不够装的...

你有没有用什么apps来移植android market下载的东西转去micro sd card吗?

yEn pEnG said...

我一直以來下載app都沒管它是儲存在哪裏的哦。而且我只用1gb的儲存卡。目前還沒看到msg說儲存量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