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11

肥 ?


很多时候我都会翻翻看以前拍的照片,回味以前的点点滴滴~
昨天,无聊时又在电脑找找以前的照片!
在dear N年前买的nokia N73 memory card找到我们拍拖的照片!
hmmm....看下看下~发现以前的我真的很肥啦!

当时的我最高体重纪录是:60kg !
                                                

现在说出来都没人相信的!
连dear都说不觉得我现在和以前有什么分别 =.=
你们自己看看下面照片的分别吧!
左边的是2007年拍的~
信了吧!
真的有那么重,没跟你们开玩笑的!
原来你们都在说谎骗我的:(

明明就有分别啊!

虽然现在瘦了,但我觉得万一我怀孕了就会“突破”我当年的纪录了!
唉...........女人们,这是我们的宿命!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