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我爱奶油蛋糕!

 蛋糕 
是我从小到大都吃不腻的甜点~
尤其是看到很多奶油的!
我会更受不了诱惑!

这些是在我家附近-yew tee center买的蛋糕...
他家的waffle是超好吃的!很多人买哦~


其实没什么会欣赏泡芙的~
是因为有奶油才会买它来吃=.=



 看到他的奶油吗?
配水果是很好的搭配....
不油腻又带清爽的感觉!重点是草莓不酸哦^^
因为通常蛋糕店买回来的水果蛋糕之类的,草莓都是不好吃的!

hor hor hor ~
最爱!最爱!
巧克力捲+厚厚的奶油~


Swissroll+ Cream迷~
如果有机会到台湾也可以到以下的店吃一圈!
绝对不会令你失望的!
A Piece of Cake @ Taiwan !




看到吧!是我在台湾时拍的照片~
毫不吝啬的奶油分量绝不是盖的!
奶油柔滑顺口又不油腻^^


放多一张让你流口水 。。。



嘻嘻~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对奶油疯狂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