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Time of posting -----> 12.20pm

最近他都工作到很晚。。
甚至晚到差不多十二点才回来!
对我来说,这已经是很晚了!!
心疼他工作到这么晚,这么累。。
所以,每当他迟回,
我都会帮他拿饭,收拾,洗碗,和晒衣。。

他对我说:“有老婆在真好!可以帮我。。等老婆去越南就没有人帮我了”
听了觉得闷闷地。。因为月尾就要去了。。
其实我好舍不得他哦!要和他分开两个月半叻!
简直是在考验我!以前拍托时都没试过分开这么久的!

“我一定会忍受不了的”


下个星期开始大考了。。
一定没什么时间和他沟通的。。
唉。。。
希望去越南的时间飞逝得很快。。
那我就可以和他见面了。。。

***我会很想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