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親子時刻-公園遊

我是個實際派的媽媽。
所以在要不要買玩具給女兒的問題上和老公的意見是有點不一樣!
因為女兒在這個成長時段,往往對玩具只有短暫的興趣!
所以我覺得買玩具會很浪費錢,而老公就覺的女兒很可憐,沒玩具玩!

雖然如此,但老公也了解我的想法。
我們盡量想辦法“禰補”女兒小時候應該有的“遊戲童年”。
所以,我們除了在她身邊多陪她,我們也會帶她出到門外走走。

這次,我們就決定帶她去公園散散步 :)

爸爸負責帶領寶寶,我負責把這些珍貴時光捕捉下來!

女兒不時往回頭看看我 ♥ 我們也不時在保持溝通 ♥

越跑越起勁!搞得爸爸手忙腳亂!哈哈 ~

不想抱抱的她一直想往前跨!也不管會不會跌倒 =.=
我們就在一旁教她怎樣跨越障礙,也不時提醒她小心注意。

除了公園,這裡也有籃球場。
女兒看到哥哥們打籃球時現出好奇的表情!
一定是在想為甚麼一堆哥哥在“追一粒球”的!哈哈哈哈 ~

寶寶不看鏡頭是常事 ~

對於沒挑戰性和被束縛的遊戲,她沒興趣。
屁股坐不到五分鐘就要爬起來!

高度對比的差異 ♥

當天也看到有一對夫妻帶了還不會走路的寶寶來到公園。
跟老公說了有別的寶寶也來了耶 !能和寶寶相處真好!
結果,我看到那位媽媽把寶寶放在推車安頓後,他的老公就坐下來當低頭族 !
拿著電話一直刷刷刷!到我們要離開時都機不離手,而是老婆負責推著寶寶去逛逛!
唉......

看手機不是有罪,可是一直看而忽略和孩子的相處時刻,那就不對了!
希望帶寶寶出門時,儘可以不要讓另一半做親子的工作!
大家要分工合作,那樣寶寶就能感受到爸爸媽媽的用心了。

親子時刻,爸爸媽媽的陪伴是不能少的 !
新手爸爸媽媽,一定要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