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14

8/8 节- 女儿生日

8月8日,是我们家女儿的一岁生日!
也是现代的爸爸节!
顾名思义,爸爸节就是属于爸爸的!
女儿会选择这一天来到这世上,一定有她的原因!
所以注定她是黏爸爸的 ~.~
再加上爸爸是7月7日生日,女儿是8月8日,两人的生日超好记的!
唯独剩我的搭不上 ~
所以身为妈妈的我是有点小吃醋啦!

不过没关系!
只要女儿和我一样都爱爸爸就好了!
因为世上不只有妈妈好!爸爸也很重要!

刚睡前和女儿说了一句.....
Bb, 今天你一岁了!长大了!要听话哦!
她很安静地在听我说~ 然后就睡着了!! 
所以是没听到我说什么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她有听懂 ~.~


女儿人生的第一双鞋!是外婆买的 ♥

鞋子是会发出“哔!哔!”声的 ~.~


爸爸大大的手臂护着刚出世不久的小宝贝 ♥

到现在,能用他宽大的肩膀来背着女儿玩乐♥

所以我说,爸爸真的很重要!
他需要做个好老公担当家里的大小事务!
也需要做个好爸爸陪着女儿一步一步地长大!
所以,我真的很爱他 ♥ 也希望女儿也一样爱着他 .......

不知不觉,一年了~
她让我们学会了很多事!
学会感受做爸爸妈妈的过程~
学会耐心地对待人事物~
学会健康成长的重要性!
学会以前都觉得不能胜任的妈妈任务!
一直在学习怎样才能给她最好,怎样才能做个好爸爸妈妈~
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了她-女儿♥
所以我感谢老天爷给我的这份礼物, 我会好好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