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小公主诞生了 !

08.08.2013- 八月七日晚上十一点多进院,老公也回家了~
护士吩咐我注意阵痛的频率,只要五分钟一次就要通知他们!
我就这样躺在床上,一直注意着时钟!
门外偶尔可以看到烟花因为刚巧八月八日是马来人开斋节~
当下的我都没心情欣赏烟花 :(

我的阵痛一直保持在十分钟一次~
到了半夜三点半左右,护士来巡房检查阵痛频率~
护士走后不久,我的阵痛就变成五分钟一次了!
而且比之前痛!我忍到了四点半就受不了按铃叫救命!

护士检查我的子宫说开到了5cm,然后叫我躺下~
就把我的羊胎水弄破,感觉只是一滩水流出~
她告诉我五个小时内就会生了!
现在要送去产房和最重要就是打电话给老公!

医院的电话收讯实在太烂了!一直变成新加坡线!
而且一直打不到给老公!我多怕要生了老公不在身边!
当时好想哭哦!还好最后在产房打到给老公了!
老公很快就赶来了!陪在我身边 :)

我还以为很快就能生了!
结果~
一个小时过了,两个小时,三个小时......
我的阵痛已经是痛到我受不了!
一直胡言乱语!一直问现在几点了!
老公也不懂要怎样帮我!
我自己真的觉得自己好像痛到要死掉了!
那种痛是五分钟一次,很折磨!
在床上翻来覆去都不行!

早上七点多了!护士说我开到8cm,再等等到10cm才生!
要不然浪费力气!
护士出去后的半个小时内我就更加受不了!
一直捉着老公的手!
我开始叫得比较大声因为感觉宝宝好像要从下体出来了!
护士跑了进来看到我这样就开始准备接生!

把脚张开,护士就说痛就出力!
刚开始都不懂痛就出力是什么意思,所以一直在出力!
所以护士一直讲我不对!宝宝出不来!
害我紧张到呼吸不了!
还好后面终于知道护士的意思!
那就是阵痛时就出力,没阵痛出力是没什么帮助的!
看到宝宝的头了,护士就叫老公帮我加油!
握着我的手说:“看到宝宝的头了,你要加油!”
出力出力......不久就知道宝宝出来了!
过一下就听到宝宝的哭声了!

护士连忙把宝宝抱过来给我!
护士们在忙着把胎盘etc拿出,
而我就一直跟宝宝说话~
宝宝很乖,听到我的声音就静了下来~
眼睛一直眨啊眨的~ 好可爱!


庆幸我和宝宝都平安 :)
也谢谢老公一直陪伴着我  ♥
Hello World ~
也欢迎宝宝来到这温暖的家 :)
睡觉都在笑的她~
刚出世都把她包成像美人鱼一样 ~.~

Daddy的宝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