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临产前

06.08.2013 - 晚上上厕所时发现类似jelly的液体和血丝!
我和他都担心说是不是要生了~
打电话问了姐姐,她说是正常的,不过要注意!
本来想隔天不去做工,可是半夜一直睡不着因为在担心工作的事情。
请来代替我的员工不责任的不说一声就不做了!
搞得现在还没请到人,弄到我一定要回公司工作!
交待好事情因为怕早生~

07.08.2013- 早上起床上厕所还是发现有液体,血丝和有点肚子痛!
不过还是硬着头皮去工作把事情交待好!
姐姐七早八早就叫我去看医生因为怕我羊胎水破了慢慢流出来!
还一直叫我快点回家看医生!
听她这样一讲真的担心死我了!
去到公司和老板同事说:“我好像要生了,所以下个星期可能没来了!”
每个都叫我回家不要工作了!结果我还是没回 =.=
我一直上厕所观察我的状况,如果肚子痛得受不了就要走人回家了!
在公司一直撑到了下午,姐姐一直打电话来我都没接因为工作还没做完!
知道接他的电话一定被骂的!
到了四点就跟老板说我要回家了因为肚子开始怪怪了~
我快步的搭train回choa chu kang的图书馆借了十本书,因为怕坐月时闷到!
很快的就到kranji和老公回家!

吃了晚餐和老公说我还好,再等等才去看医生,
要不然医生一定叫我回家观察的!
到了晚上八九点,我开始觉得有频率的阵痛出现了!
每十分钟一次小痛!
当时我想到的就是我要生了,生之前我要吃蛋糕!
所以就去买了蛋糕和麦当劳 ~.~
吃到一半姐姐又打电话来催我进医院了!
她听到我还在吃东西都要晕了!哈哈~
我吃完后,冲多一次凉,拿了待产包就去医院!


去到医院,跟护士说我肚子痛!
护士叫我换了sarung就进去检查阵痛频率~
确定是要生的症状和子宫开了3cm,我就进院了!
老公在医院陪了我一阵子他就回家了,因为医院不让他留下~
剩下害怕的我在承受阵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