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12

我掌管拖把,他掌管吸尘机

每当dear没工作时,我们都是在家打扫家里~
dear一定是先吸尘因为他超讨厌地上有头发!
连car park也要吸,因为隔壁家有狗毛飞过来!哈哈 ^^


他吸完尘后,我就开始要抹地咯!
通常我的工作就只是抹地~哈哈哈哈!!
其他的都是他包完 :)


当他在忙打扫而我有空时,我就会想东想西,看有什么可以玩玩~




结果我就问他:“dear,你可不可以帮忙我跳一下?”
起初他还不懂我要干嘛,当我示范跳一下,他就懂我要的是什么了!
就这样,他跳了几下而已就搞定咯!
我也不赖,也只是跳几下而已!


我掌管拖把,他掌管吸尘机.....
连做家务也可以这样玩 ~.~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