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我的“食”惯

在外工作就是这样,一天三餐老是在外解决...
不知道是太多选择还是没选择,有时候都不知道要吃些什么!
我现在的生活"食惯”就是如此的无趣 :

早餐: Milo/Nescafe (3 in 1) 加两三片饼干,有时候则吃小蛋糕
午餐: 妹妹有煮是最好的!因为我不用想吃什么.要不然午餐就是没吃,吃waffle或快餐.
晚餐: 最近的晚餐都是十点过后吃,而且每次我都在吃Laksa 粿條(肥死了因为超高卡路里-有图为证)

每当懒惰去想吃什么,我就会一直不断地重复吃一样的东西,直到有一天真的腻了才甘愿换口味!

真想念妈妈煮的菜,好久都没吃到了:(
还记得小时候,只要有妈妈煮的一锅汤,我就可以吃上四碗饭了!
还有我是不喜欢吃lala的,但是妈妈煮的我却吃~。~
妈妈煮的菜心,永远是拌饭的好选择!只要有生抽和菜心,就是我们的一餐.咖喱炒粿條也是能使我吃得很多碗!

猪脚醋,咖喱鸡,炸鸡翅膀,姜酒鸡,扣肉,还有很多很多!!!
都是我喜欢的,也是没人可以代替的好味道...


Yen Peng's quote of the day ツ
我愛媽媽煮嘅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