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14

我不是摄影师的家庭记录

在网路上看到了这:
《攝影師老爸的家庭記錄》—因為家庭,攝影變得更有意義

觉得职业摄影师拍的亲子记录真的很唯美温馨!
要向他们看齐!
不过身为一位普通人,
只好做个我不是摄影师的家庭记录 ~
以后就可以变成说是“老妈”的家庭记录了♥
因为在拍摄的对象都是女儿和爸爸还有家人们的一些互动~

要一直坚持用照片记录女儿的成长日记!
小时候的我连张婴儿照片都没有~
所以我希望女儿长大了,能看着旧照回忆过去~
尤其是和爸爸的点点滴滴 ♥

爸爸生日在七月七日,女儿在八月八日 ♥

大大的手臂护着小小的身躯 ♥

哈哈!这就是顽皮爸爸 ♥


说不出的感动 ♥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 

要爸爸喂奶!


一心只想爬向爸爸!

玩乐时光~ 
 叫女儿皱眉头和堵嘴!


回乡下的清晨 ♥ 抱着女儿呼吸新鲜空气~

沙发上的逗乐时间到! 


爸爸的引导是最好的教育!

=.= 吓倒她了吧!


 爸爸疼歪了!

总是粘着人~

还有一位劳苦功比山高的外婆耐心用心的照顾!

这一切是用钱买不到的回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