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第五次产检

23.05.2013- 今天去做了產檢。
寶寶七個月半了 :)


医生一样很仔细地向我解释宝宝的状态~
這次做檢查前沒和寶寶溝通好,
所以她都遮這邊遮那邊~沒什麼看到她啊!
不過她很好動,頭部已經往下轉了~
醫生說一切正常 :)

不正常的是: 
我去量體重看到自己重到60kg時嚇了一跳啊!

所以去買了體重機放在家裡“監視”自己的體重!
因為我真的很怕很怕變大肥婆!
還有就是跟醫生說了我每天都拉肚子!
所以醫生建議停止喝牛奶看狀況怎樣~
希望停止後一些安好!要不然每天都拉很辛苦啊!

老公說:"還有兩個月半!很期待!"
說真的,雖然知道生孩子會很痛!
但我也和他一樣很期待寶寶的到來 :)



1 comment:

羽洁 said...

嗨,恭喜你!
预祝顺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