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12

♥ My nest ♥

搬来新山也已经有四个月了!
偶尔还是怕呆在家!
我这个胆小鬼最没安全感了!在家也会开着防盗系统!
有事没事在家会想东想西,尤其是怕有小偷进家或是入门抢劫的!
还是觉得新加坡感觉安全多了!

生活方面算是习惯了~所以希望也能快点习惯这里的环境~
是时候整理好家里的照片,给你们看看这家以前还没装修前是什么样的 =.=

首先,说说我们怎么会买到这间家吧!
已经决定要搬出新山的我们就拜托dear的大哥帮我们留意靠近波底的家~
不久大哥就看到了!我们俩都没时间去看家,所以只好拜托三姐和姐夫帮我们去看~
当晚姐姐看完后就告诉我们说家是值得买,只是要装修~
我的dear竟然说没问题,那就买吧!因为他相信我姐和姐夫的见解!

当下的我OS: “老公,这不是买菜~”


老公很坚决因为他说现在不买,以后会更贵!我也当然希望有自己的家啦!
所以就这样,我们连看都没看那家就买了=.=
我们是等拿到家的锁匙,大概是三四个月后才真正踏进我们买的家~

踏进家的第一个感觉是:“惨了,装修要用到很多钱”
从楼下走到楼上,心里就在想那时那来的勇气没看家就买啊!
家真的很很很旧款,而且很多地方都要装修~
看完了,我们俩认真讨论了装修的事情,也当然和姐和姐夫商量!
最后决定该装修的就装修,没必要就不要做先!
因为真正要把这家装修成我们俩想要的设计是肯定要用到很多钱的!
所以,我们只好装修必要的!
以后真的有钱,一定要再买一间,好好的设计装修!!!
所以要努力赚钱咯 ^^


有些人很好奇地问为什么我们不买新家,那就不用烦这么多!
问题是波底很少新家,我们不买公寓,
装修好的家又很贵-没这么多钱!哈哈~
而且别人的设计我们也不一定喜欢,
所以只好找一间能在我们能力范围内买的家~

我们俩真的没后悔买这间家因为半年后的家真的贵很多!
还好我们买得快^^


这些照片都是装修前去拍的~
状况真的是 。。。。唉 ~
看到时真的有点吓倒!
大门口从N十年前留下的铁门~
窗口还是百叶窗咧 ~

姐夫和姐姐帮了我们很大的忙!
给我们意见,帮我们量家,还有帮我们跟装修佬讨价还价 ^^

以前的大厅!

楼梯还是没地砖的 =.=

以前的厨房,我们现在把它当饭厅,窗口也换了~

受不了的厕所!一定要换!!!

屋后的空地也搭出来了~
只是感觉很恐怖,所以要拆掉建墙!
这里就是我们以后的厨房和晒衣处~

楼上的窗和门都要换了~

开始装修时,我们时不时都来看看进度~

后面拆掉后就是这样~

在建墙起来了~

当然也少不了我们为自己的家付出一些些力~
努力的把旧漆铲掉!
虽然有些还是铲不了,但有铲好过没铲~

他当然也和我一起努力咯!


经过一段时间,终于看到我们的家好咯!!!
比起之前真的好很多了~
我们可以搬进去住了!!!

 


p/s: 普通镜头拍不到整间家,而我又没有广角镜头~
所以照片是用鱼眼镜头拍的,看起来稍微有些广的感觉~
我家没有很大啦!不要一直说我家很大~
错觉错觉 



停车处本来是没地砖的~这一大片地砖真的是要不少钱啊:(

大厅~
空空地,简简单单~



电视机的橱,咖啡桌和沙发都是dear要的哦!
沙发对我们来说很贵了,所以要时常坐,坐够本!
哈哈哈哈哈哈~

书桌是三姐给的,所以又省了^^

饭厅~
没什么煮,所以好像很少坐在这边!

厨房和晒衣处~
跟之前还没建墙时比真的差好远啊!
很多人都说这里很大!
本来是想把这里隔起来还有做高的!
因为预算问题,所以忍了下来!
只好简单的做好围墙,买一些必需品~


我们最爱的黑厕所!!
dear一开始就坚持要用黑色砖!
我当然也喜欢啦!因为肮脏看不到!
哈哈哈哈哈!!!

本来整间家的砖都想用黑色的!
是因为黑色发亮的地砖实在太贵了~
以后有机会再想吧 ~嘻嘻 ~

我们小小的窝~
房间真的不大,放完家具就没什么位子了~



当然少不了放一些属于我们的回忆在我们的窝咯 ^^
希望你们也可以赶快有属于自己的窝~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幸福啊,有自己的家了...
我也好喜欢黑色的厕所,哈哈...

yEn pEnG said...

哈哈~
那以后你的家也做黑色厕所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