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家的点缀

没什么艺术细胞的我选择了买现成的模板来点缀家里的墙壁 ^^
模板是可以洗和重复再用的~
在还没开始上漆前,一定要准备必备的“材料”:那就是时间和耐心
有了以上两种不可缺少的材料后就可以选择你想要油漆的地方开始做比例~

我选择了用吃饭厅的地方开始我的工作!
量好了位子后就用胶纸把模板的四周粘上!
记得不要粘得太紧!!!因为有些墙壁的漆不是很好,漆很容易被弄掉!

 粘好后就选颜色~ 我选了蓝色是因为我的吃饭厅有3/4是用浅蓝色的漆!
图案就用稍微深一点的颜色~


完成咯!!!!!
The Dove of Peace .....


继续别的图案! 但是这次是用画的!然后才油漆~
Cyndi girl也有帮忙哦 ^^


也完成咯  !!!嘻嘻~

还有很多图案还没用哦!等有空再加油吧!











渐渐地.....越来越像一个整正的家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