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婚纱照美编

Photoshop一直是公认好用的照片编辑软件,可惜我一直都学不会 ~.~ (还在努力当中!)所以平常的我都在用“美图秀秀”的软件 :) 很多人看了我美编的婚纱照都问我是怎么弄的! 其实我多数是用在美图秀秀啦 ~.~ 说真的,真的不错用!photoshop 是用在合成方面~

以下就是我自己做美编的婚纱照...我还把它们打印出来了,效果很好!

我很爱  
是用两张照片合成的~这有动用到photoshop弄人像构图
超爱美图的水印...

美图的牛皮效果也很棒!打印出来的照片很美!


场景+文字+水印


加上文字后的吻看起来真的很甜美 ^^

暗角效果很不错!

牛皮效果+水印

lomo效果+ 文字编排

这是用美图的边框场景弄的...然后加上文字和裁剪自己想要的尺度

美图的文字选择很适合我用哦!嘻嘻~

LOVE 水印 + lomo效果 ~

紫色效果+文字编排

超爱的牛皮效果和撕边边框!!!这张打印出来超棒的!

微绿效果+复古效果+miss you 水印

简简单单加个文字就很有感觉了 :)

场景剪裁后的效果...

这张是我自己拍的!然后用美图编辑~
是poloroid效果的成品 ~



暂时就分享这几张 :) 希望你们也很喜欢!
今天就要回金马扬做结婚前的准备了...
朋友们,我们30号见咯 !

No comments: